停机版市之濑纪依

雷艾天下第一。

但我跑路了,建议大家直接取关><对自己太多不满意,实在没法提笔继续写作。

从前的产出都会保留,真诚地感谢每个曾经喜爱过我的二次创作的人。

记账本(个人债务堆积处)

我来理一下我的债务,救命啊,我发现我真是满身是债债台高筑负债累累……全都是雷艾,全都是雷艾


 

1.*雷和家庭教师艾玛

 
 

Summary:网上找的家教居然是同住一栋楼大我三岁的青梅,怎么办,在线求,急

 
 

2.*调酒师雷和客人艾玛·恋爱要在醒酒后

 
 

Summary:酒吧不是用来搭讪邂逅的,而是艾玛用来看雷的。

 
 

女孩子不要乱喝酒,酒精给你少兑了一点,也不要再在杯底压那么多小费了。联系方式写在你掌心上不会被杯子上的水化开吗?拿着这张纸,这样就没事了。

 
 

3.*伤员雷和护士艾玛·请医治我的心率过快

 
 

Summary:战争快结束,在战地医院谈情说爱似乎也未尝不可。

 
 

4.*现代AU,运动会+间接亲吻·所谓青春年少

 
 

Summary:青春是少年少女的特权,酸甜恋爱是青春的绝佳拍档。

 
 

5.*现代AU,明撕暗秀·在同学聚会上秀恩爱是怎样的体验

 
 

Summary:喝醉之后进行的国王游戏绝对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不管是好还是坏。

 
 

6.*原著向,雷抱着艾玛不断呼唤她+托付给你的后背(两债并一债,嘿哈!)·世界背离论

 
 

Summary:给予他世界的人正在脱离世界,他决不善罢甘休。

 
 


7.*现代AU,同居,它重要还是我重要·猫和你我都要

 
 

Summary:艾玛万万没想到,雷有一天会与橘猫争宠。

 
 


8.*赛博朋克AU,警察+相爱相杀·Merry Christmas? Nope, marry me.

 
 

Summary:此处为不可公开的情报。



9.*原著向,林间捉迷藏,感知对方气息


非Summary:我数数我竟然欠了布布这个女人三篇,她恐成我最大债主!趁她集训我要咕咕咕(大声)

 
 

其实还有很多,暂时想不起来了,想起来再补充吧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