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版市之濑纪依

雷艾天下第一。

但我跑路了,建议大家直接取关><对自己太多不满意,实在没法提笔继续写作。

从前的产出都会保留,真诚地感谢每个曾经喜爱过我的二次创作的人。

舟浮梅||永夜长明

阅读前请注意:


※此篇为《扼杀拂晓》的番外。点击该超链接或者戳进我主页都能阅读。

※未阅读过前篇对阅读该篇番外也不会有太大影响,请安心浏览。

※背景设定同《扼杀拂晓》,出逃龙门后二人私奔的日子。

※自我捏造有,OOC有,谨慎阅读。

※7k字甜饼


因为一些原因暂时撤除链接,非常抱歉!之后有机会会补上。


——————————————————————————————

关于几处用*号标注的地方:

*1:原句出自严歌苓所著小说《老师好美》。


*2:日本谚语,悪魔は囁くだけ。意为恶魔只负责挑起欲望,是否委身于欲望取决于人类本身。


*3:百度百科的“梅菲斯特”词条简介中所写,“梅菲斯特”义为“不爱浮士德之人”。


如果挂了请提醒我及时补档!


爱我请三连,I really want 评论

评论(38)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