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版市之濑纪依

雷艾天下第一。

但我跑路了,建议大家直接取关><对自己太多不满意,实在没法提笔继续写作。

从前的产出都会保留,真诚地感谢每个曾经喜爱过我的二次创作的人。

本人,国家5A级直男摄影带师来repo了!!!!

超级划算,超级美丽,买到就是赚到收到就是爽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丽雷艾周边大礼盒雷艾人从未体验过的传新快乐!!太好看了,我失语,呜呜呜噫呜呜噫!谢谢晶晶在盒子上的签绘(五环),太可爱了,以及当主催还有客服辛苦啦!!!也谢谢各位辛苦了的老师们,带来如此美好的一份大礼!!还要谢谢做客服辛苦了的丁丁!!!总之大家都太好了,雷艾实在是太好了,感谢这两个如此温柔的人让我遇见了如此温柔的你们XD

立牌比我想象的好插很多(……)一下子就插上去了,没什么问题,还好看。明信片不仅长得好看手感也很好,吧唧如图所示都会发光,卡贴也是。缲哥哥的年历巨美丽,我想贴我脑门上,每天照镜子看日期。

所有东西都很可爱很美丽很让我激情澎湃!!晶晶还塞了两张书签,四舍五入就是我赚得盆满钵满(噢)。反正我超爽,巨开心,特快乐。今后我也要当雷艾牌打字机,上半年十万字,下半年高三了可能没办法,那就等明年第二季开播写个十万字吧!!(不要随便立flag啊)

@分子重结晶 最后郑重艾特晶晶,来吔我直男repo啦!

评论(2)

热度(35)